close

[旅遊]墨爾本交通卡退卡方法myki卡

 

大家都知道怎麼買卡卻不知道如何退卡,這樣的疑問我的朋友幫我解惑了~~哈哈~

買卡的資訊很多我就不再介紹了,請自行至其他網頁查詢~謝謝~

0db0a8d2be5ead92c9044bd581c4f97a.jpg

南十字車站中有個PT服務站,這裡面就可以辦理退費嚕:)

 

E122_9179.jpg

進去後有白色區域第三行寫著「Refunds and lost cards」退卡或卡片遺失

2017-10-08 16.12.12.jpg

 

⊙退卡需要準備的東西有如下:

1.卡片本身

註:一個人可以退多張卡,但不確定如果裡面有"負"金額她會怎麼退錢,不知道是從押金扣還是怎麼樣,因為我朋友沒有負金額:)

2.正本護照

備註:下下策才用任何有照片含ID

3.離開澳洲相關資訊

如:機票電子檔或能證明你會離開的資訊

 

準備以上三樣東西就可以退卡了,只是退卡的時候櫃台人員會在三的跟你確認你要離開澳洲了嗎?甚麼時候離開?等等的問題

反正問題會多多的質問你一下~

退卡需要的時間約5到10分鐘,這是服務員跟我們說的時間,但我個人建議因該要預留個30分鐘前往辦理必較好或是更多時間安全一些~

服務站的服務時間我只知道到下午五點結束營業,假日有營業(六日)~

 

----------------重新整理一下-----------------

準備好三項資料1.卡片2.護照正本3.電子機票

退卡地點:南十字車站 Southern Cross Station

找尋服務站(如圖)

至「Refunds and lost cards」櫃台(如圖)

告知辦理退卡

被服務員詢問一些問題

跟你確認卡片的金額

等待約5-10分鐘

被叫回櫃檯

確認金額並簽收

完成退款

------------------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上是非常不專業的分享:)希望有幫忙到需要的人們!!

旅途愉快~感謝我的好朋友提供棒棒資訊~

PS:我只知道這個退卡點,如果有人知道別的點歡迎留言或請你也寫一篇分享文吧!哈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-Ting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